热门直播

查看更多传奇比赛直播

传奇游戏热评

黑色恶蛆 传奇
还用点卡的年代!2001年,网吧了一个42级的法师。太叼了,我才22级战士出半月。我都还有两个战士30级裁决加烈火。唉!老了。当时传奇哪有充值?只有给钱调数据,想打怪升级不可能到200级,我记得40级就要9千万经验升级,一个怪最多400经验,还会递减。

红野猪 传奇
两个区充了25w,3转后干啥都是钱,还是打不过别的区的人,已弃坑。还没我现在轻变合击好玩,氪金少。最高等级1000级+,升级到999之后就变成999+,不充钱永远都是999+等级,所以你永远打不过1000+的。

虹魔猪卫 传奇
当年与传送道士争抢的恶魔祭坛,当年在幻境10与之擦肩而过的屠龙(当时可惜上号的不是我,要不我就是全区第一人了!)当年两个人在困惑殿堂与一个行会战斗过并最终左上角显示(天魔神甲被发现)。满满的都是回忆。(现在还特别感谢当年教给我打恶魔祭坛技术的那个人,巅峰从恶魔祭坛开始,到金刚石结束)!

巨型蠕虫 传奇
复活戒子复活了。要一定时间才能复活。换上其他复活戒子。也不能复活。40级过后练一级差不多13天到15天24小时不下线。一个力量戒指就可以跟妹妹快乐一下[看]!30级以下带的是祈祷一套。战士带狗,法师带狗都有过。裁决没爆火,井中月,龙纹都爆过在猪7。

8L 传奇
同样经历过UP主所有的故事。我个人认为是封魔谷的开辟是这个游戏的巅峰。也是这个游戏最后的夕阳。我认为封魔谷开放。缩短了这个游戏的寿命。当年多少40级道士。带着7级骷髅。没有狗书。多少法师冰咆哮练满了都没盾。多少战士烈火剑法存在仓库,升不上等级练(没半月怎么升级。人比怪多。封魔谷,的开放。让白野猪。尸王随便就可以打了。然后大家都去玩私服了。)

返回顶部